租借需知

可於網站之目錄挑選您矚意的品項,來電洽詢租借時間(請於需使用期間前提早洽詢,避免與其他客戶撞期唷!或可親臨門市挑選試穿。

◎租借辦法
(1)承租人對租賃物應依約定之方法使用或依租賃物之性質而定之方法使用。
(2)使用時間

● 商品租借採一檔次來回三日計費。
● 如需延長使用 ; 每加一日,加收租借價格30%之租借費用。
● 需長期租用(七日以上)價格可另議。

◎訂金、租借費用(現金或匯款)
● 欲租借之商品以件計算、每品項酌收50%之訂金。
● 欲修改之商品須全額付清,一經修改不得要求退換。
● 使用匯款之客戶,請於換款後主動告知匯款日期、金額及帳號末5碼,我司確認後才算完成下訂。
● 已收受訂金,因可歸責付定金人之事由,致不能履行時,不得請求返還。
● 更換商品項目不可高於總價30%;如反之,本公司依法有權取消該筆訂單,訂金不得請求返還。

◎如何使用
● 請於承租前確認您欲租借之商品,如需修改請由采優工作人員為您服務。
● 承租人不可為了要求合身而自行剪裁、染色、塗鴉或是修改所租借之商品,也不可於所租借之商品上使用膠帶、膠水或任何其他黏著劑。

◎歸還
● 承租人應盡善良管理人之責任,注意租借之商品歸還時應保持原商品樣貌且無汙損;反之,導致租賃物毀損、減失,應負逾期使用、遺失或汙損之損害賠償責任。
● 取件時請結清租借款項及繳押證件或押金;質押之證件或押金,於租借項目全數還清時歸還。(質押之證件,超過30天未取回,我司不負有保管責任。)

◎匯款帳戶
台灣銀行 萬華分行(004)
戶名:采優企業有限公司
帳戶:2420-0100-7485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84號   開放時間:10: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2-2331-6801
采優企業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