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采優

采優是一家有理念,有堅持,專業的戲劇服裝製作公司,它蘊含了24年以上豐富的設計與製作經驗。傳承了老師傅們的做工扎實,用料實在的精神,同時也深知『今天不改變,明天就會被淘汰』 的道理。所以我們不斷的材質開發,設計創新。為了就是堅持品質的信念。

個人投入表演服裝行業,24年的歷程,經歷了台灣戲劇舞蹈服裝製作的發展史。從以往大會舞服裝,到舞蹈比賽服裝。從連續劇服裝,到綜藝節目服裝。從民族、各國傳統服裝,到現今的角色扮演服。是的,很多演出服的製作都消失,但我們依然存在。因為我們堅持,我們一步一腳印。

於時代潮流下,采優於同業競爭中保持「手作品質」的初衷,許多同業於景氣逼迫下,礙於成本考量,以低成本向大陸進貨,不同於同業,采優堅持著我們的初衷,為了提供客戶最優良的品質,24年來,為了服務顧客,我們不停創新技術,於同業低價競爭中,我們的精緻與優良品質,於服裝與卡通人偶品牌中屹立不搖。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84號   開放時間:10: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2-2331-6801
采優企業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